古韵|对联|诗歌散文|老君诗炉|心情故事|朗诵|原创天地|

风里情怀原创文学论坛 古韵对联诗歌散文老君诗炉

 找回密码
 新注册
搜索
楼主: 燕子来时

【日记】我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[复制链接]

版主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0-5-13 13:41:49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    俺墙裂要求玩石版主能一起聊聊家常,咱女人和女人可有的聊。。是不?
燕子来时 发表于 2010-5-13 05:13

好啊!
自信心灵留净土,风荷一举暗飘香brhttp://jiaopin.16789.net/ 玩石斋欢迎指导!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0-5-14 00:2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俗话说:三个女人成个圩,
        再来一个女滴就可以开商场了     
小小一片云,清风过处了无痕~~
个人文集 《闲云吟草》恭候大驾:
http://www.fengliqh.com/bbs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67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0-5-14 00:4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俗话说:三个女人成个圩,
        再来一个女滴就可以开商场了     
白云闲 发表于 2010-5-14 00:21

俺只知道三个女人一台戏哟
自信心灵留净土,风荷一举暗飘香brhttp://jiaopin.16789.net/ 玩石斋欢迎指导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0-5-14 05:2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!
玩石 发表于 2010-5-13 13:41



     那咱姐俩咋聊呢。。。
归燕尚含红豆子
来春还赏绿荫时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发表于 2010-5-14 06:4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地丁 于 2010-5-14 06:51 编辑
        俗话说:三个女人成个圩,
        再来一个女滴就可以开商场了     
白云闲 发表于 2010-5-14 00:21
那我就不客气,来了。也记记流水帐,写写所做所见所思,和她们开商场。
我们这里是三个女人一台戏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0-5-14 09:19:17 |显示全部楼层
静静的听,静静的看,静静的欣赏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0-5-14 12:1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就不客气,来了。也记记流水帐,写写所做所见所思,和她们开商场。
我们这里是三个女人一台戏的。
地丁 发表于 2010-5-14 06:49



          欢迎地丁mm!咱三个女人可以开场子了。期待看地丁mm的账本本。。。
归燕尚含红豆子
来春还赏绿荫时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0-5-14 12:16:59 |显示全部楼层
静静的听,静静的看,静静的欣赏
俐君 发表于 2010-5-14 09:19



          俐君mm是个淑女,连着三个“静静”,啥声音都听不见了。。
归燕尚含红豆子
来春还赏绿荫时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0-5-14 12:36:1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燕子来时 于 2010-11-15 13:08 编辑

2010.05.14

         BTV有一台《选择》节目。专为单身男女搭建的交友平台。喜欢看
因为都是老百姓真实的故事。从中可以了解到由于时代变迁,人们价值
观的改变,给择偶条件带来了相应的改变。三十年前,人们择偶很看重
人的品质,愿意找老实本份的。今天似乎首当其冲看的是一个“钱”字。
有钱,啥都好说。没钱,免谈。
       那天,看了一期《选择》可把我乐坏了。一位三十岁的单身姑娘谈
自己的择偶条件,要求男友一要嘴好,二要耳朵好,三要眼睛好。嘴好
就是嘴要甜,会哄人。耳朵好,就是女朋友讲的事情再无聊也要听进去
眼睛好,就是当女朋友穿上一件新衣服,要及时赞美。有点意思吧?
归燕尚含红豆子
来春还赏绿荫时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0-5-15 01:07:53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大概身体不好品格不好都无所谓了。。。。
小小一片云,清风过处了无痕~~
个人文集 《闲云吟草》恭候大驾:
http://www.fengliqh.com/bbs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67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注册

风里情怀原创文学网站|Archiver|手机版|风里情怀原创文学论坛 ( 甘公安备案号62010002000511 )

GMT+8, 2020-6-5 21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